close

哈囉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GLAMGLOW 活氧泡泡淨化面膜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他們家的產品 

老實說他們家的產品偏貴 所以一直不是我考慮的品牌

那為什麼會買了這片面膜呢?

是因為前陣子母親節各家百貨公司都在打折

本來只是補貨化妝水和其他品牌的面膜

但是在排隊結帳的時候看到GLAMGLOW家的產品在旁邊

抱著好奇心的心情就拿了一片回家試用了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就像平常在敷片裝面膜一樣

很神奇的是面膜會因為接觸空氣而氧化產生3D微米泡泡

 

 

使用方法

  • step 1 從袋中取出面膜

面膜還在袋子裡的時候就有一點點泡泡在裡頭

當面膜敷在臉上跟空氣接觸後 起泡的速度會很快

這是敷在臉上約莫30秒左右的起泡狀況

 

  • step 2 將面膜敷在臉上三分鐘

在等待面膜的時間 其實也不能做什麼 因為他的出泡量驚人

很怕到處走動會滴下來 所以就滑滑手機度過三分鐘

在這三分鐘裡會一直聽到波波波的聲音 有點像跳跳糖的感覺

三分鐘後幾乎整張面膜會佈滿有厚度又綿密泡泡 

 

  • step 3 拿掉面膜並且按摩全臉

按摩臉的時候泡泡的觸感很像加了保麗龍的史萊姆

不太容易推的感覺 搓起來的感覺不是綿密的泡泡

 

  • step 4 清水洗掉即可

把泡泡清洗掉之後 臉不管是看起來或摸起來都很光滑

臉的保濕程度也還不錯 整體的感覺就像是敷了保濕面膜拿下來的感覺

不過以清潔方面的效果來說 表現跟一般的洗面乳差不多

 

 

回購率: 

這樣一片面膜當成是每天洗臉的東西 我覺得cp值不是那麼高

同樣的價錢 如果拿來買一條洗面乳 更物超所值

假設要我推薦的話 我會建議在旅遊的時候 可以用這片面膜

出遊的行李就是要簡單 這樣薄薄一片帶出門很方便

可以同時達到清潔和保濕的效果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想買這款面膜的人有幫助

下一篇文章在見吧

 

 

arrow
arrow

    Sheryl 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