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回臺灣的時候我買了什麼

這次其實是媽媽回臺灣 然後我買了一些東西 請他幫我帶回來

因為我自己沒有回去 所以我是上網把我需要的東西訂完 然後寄到家裡

以往我都是用這樣的方法 我就不用跑很多點去補貨 (這樣有更多時間吃美食跑跳囉哈哈哈

 

*美妝篇*

PERIPERA 魅惑絲絨墨水唇彩 #6秋裝裸色

這個唇彩完全是被Youtuber燒到的

顏色很日常 帶有一點像草莓的味道 但是會卡色沈澱 比較難卸

我在買之前我就知道他有這樣的問題

但是顏色我很喜歡 所以我還是下單了 (腦波又弱了

LUNA 自然妝感修容遮瑕膏 #薄荷綠

我個人覺得我臉上最大的問題是泛紅

這次買這款就是為了遮蓋臉頰泛紅的問題

質地水潤 很好推開 味道溫和不刺鼻

之後會再多用幾次 看看遮瑕力好不好

CLIO 誘光絲絨眼影蜜 #3蜂蜜奶茶

本來要買的是唇彩 結果我想要的色號一直缺貨 所以我就轉看其他的產品

意外發現這個眼影蜜 好像蠻適合我

有時候急著出門 在眼睛上點個幾下推開 我就可以很快出門

選了一個韓國大勢色哈哈哈 (我從廣告上面看到的 應該是指大家都熱推吧

SABORINO早安面膜 (清爽型)

大家推到爆的早安面膜 我終於買了

我是先有晚安面膜 覺得不錯 所以這次才買早安面膜

最近先敷了一片試試看 有很明顯的葡萄柚味道 

裡面還有加薄荷 敷起來會有刺刺涼涼的感覺

敷完後不會有黏膩感 (大加分

*零食篇*

曾拌麵 香辣豆撈/香蔥椒麻

自從發現曾拌麵的好之後 幾乎變成是回臺灣必買了

這次只買到兩種 其他都缺貨 不過四種口味其實我都吃過了

麵煮完之後QQ的 又很方便快速煮 非常喜歡

(包裝已經被拆開了 所以我只能網路找圖給大家看了

福味手工麻花捲 原味/黑糖

第二次訂他們的麻花捲了

其實他們還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不過每次都訂原味和黑糖

不會太甜 小小一包蠻好攜帶在包包

(包裝已經被拆開了 所以我只能網路找圖給大家看了

台灣上青原味方塊酥

一直蠻喜歡吃方塊酥 但是在澳洲久了之後 慢慢地遺忘它

直到媽咪的朋友送他一罐方塊酥 我才驚覺台灣還有這個必吃零嘴

所以一次訂了兩罐來吃吃看

礦鹽蘇打餅 胡椒蕎麥

這個蘇打餅真的超超超好吃

以前都要團購才買得到 真的是小時候很愛吃的餅乾

一大袋裡面有六小包 一打開胡椒的味道很香 吃起來很酥脆 真的很推薦

花蓮縣餅 菩提餅舖 奶油酥條

買來嘗鮮的零食 吃起來其實就像是蜜糖吐司的餅乾版

味道還不錯 上面灑了很多糖粉甜甜的 口感脆脆的

一盒裡面很多條 份量蠻多的 感覺可以吃個好幾天

(包裝已經被拆開了 所以我只能網路找圖給大家看了

No Brand 紫甜薯片

這是一個韓國牌子的餅乾 也是買來嚐鮮

我覺得蠻普通的 沒有特別的好吃 也沒有不好吃

淡淡的地瓜味帶點糖粉 感覺就只是再吃紫色的薯片 沒有很驚艷的地方

 

再來下面分享的產品就不是我掏腰包了

不過也是這趟我媽咪從台灣帶回來的

個人覺得蠻不錯 使用後覺得可以推薦給大家
 

*番外篇*

養顏森活 Forest Beauty 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

這片面膜是我媽咪買來想試用看看 所以買了兩片 

這個牌子是我第一次接觸 前幾天試用的時候覺得蠻驚豔的

一打開裡面的面膜非常的濕 如果沒有保持仰躺姿勢 面膜會慢慢滑下來

聞起來不刺鼻 也不像是添加很多香精的味道

面膜的大小也蠻符合我的臉型 

敷完之後拿下來一點也不黏膩 這是讓我最喜歡這片面膜的地方

我不喜歡面膜拿掉後很黏膩的感覺 會讓我不舒服 

有時候甚至我會用化妝水擦拭掉黏膩感

ANNY 指甲油 #rush bunny 222 / #cool attitude 305 / #blush champagne 456 / #vitamin booster 948

這個牌子也是我第一次接觸 不過他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用的指甲油

顏色很飽和 我只擦了第一層 卻不會又很明顯的指甲色

有些指甲油即便擦了兩層顏色的飽和度也是不足

刷頭不會太小 幾乎可以很完整地擦在指甲上 

#948是在上色前擦得指甲營養劑

裡面含有維他命E和B5 可以滋潤指甲 

 

以上就是這次短期回臺灣買的東西

有些零食已經被我拆開了 所以我從網路上找圖給大家

不過圖片和我買的東西是一模一樣的

之後有使用心得再跟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Sheryl 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