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今天想要分享的主題是11月份我新買的東西

由於11月份澳洲正式進入夏天

在選保養/彩妝/衣服上 我會有些改變

加上接近聖誕節 街上都瀰漫著特價的味道呢(這麼好的時機不買怎麼行呢哈哈~

所以今天就想說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購入的新玩具囉

 

*理膚寶水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我自己本身T字部位容易出油 卻不是很會長痘痘 除了生理期來內分泌失調會冒出幾顆痘痘

再加上澳洲的天氣比較乾燥 所以痘痘的問題也不嚴重

不過我的下巴有閉鎖型的粉刺 鼻頭也有白頭粉刺的問題

上網查之後 蠻多人推薦理膚寶水的精華 可以抑制出油現象和改善粉刺

所以我就想說買來可以針對T字部位

 

*St.Ives 綠茶去角質霜*

會買這罐去角質霜 一方面是上一罐去角質霜用完了 另一方面是這一瓶的價格實在是太太太便宜拉

他們還有其他的去角質霜 可以依據自己的肌膚狀況做選擇

我選擇的這一罐是針對有黑頭粉刺還有皮膚容易泛紅的膚質

不過味道聞起來倒是沒有什麼綠茶味 

 

*Simple 卸妝棉*

之前用過Simple的洗面乳 洗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他們家的產品本來就是給偏敏感肌的人使用

所以洗完後沒有一點刺激性或過敏的現象

這次想來試試他們的卸妝棉 加上很多國外的美妝部落客推薦 

最重要的是我在買的時候還撿到便宜 

兩包只要半價 二話不說馬上抓進籃子裡拉哈哈

 

 

*Revlon 潤唇筆265*

在還沒買這一隻的時候 我沒有類似土色的唇膏

然後朋友又推薦我這一隻 所以我衝去試色後覺得不錯我就買了

第一次擦的時候蠻驚豔的 有很重的薄荷味 很像牙線的味道

擦上去也不會很乾顯唇紋 顏色也蠻秋冬的

不過我買這隻的時候蠻腦波弱的

畢竟澳洲已經進入夏天 我比較少會擦這種偏土色的唇膏

只是想到說 12月回台灣度假 剛好是冬天 我就可以用

 

*Converse Jack Tumbled*

我一直想買雙白鞋 如果穿比較暗色或是牛仔褲 搭個白鞋會很好看

一開始我是看中Adidas Stan Smith 但是一直很糾結 實在太多人買 撞鞋率幾乎可以說是百分百

所以我就轉往其他品牌看看 最後被我相中這一雙

畢竟白鞋很容易髒 所以我選了皮的材質 假設弄髒的話比較好做清洗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皮的材質 鞋子穿起來的感覺比較硬一點 會刮後腳跟

不過整體來說 我是很滿意這一雙的

 

*大創 收納瓶*

上面是容器收納瓶 我個人非常喜歡 

一大瓶的化妝水或是卸妝水 如果用到最後的3/4 我就會把他替換到這種小的收納瓶

好收納之外也不佔空間 如果出國的話也可以直接帶上這樣小小一瓶很方便

然後另一個我很喜歡的原因是 他是擠壓式的噴頭 用擠壓的方式就不會不小心用量太多

下面是棉花棒收納瓶

也是用按壓的方式 棉花棒彈出來 就可以使用了

這個應該算蠻普通的東西 只是找不到可以收納棉花棒的東西 所以就去大創挖掘囉

 

以上就是11月買的新東西

謝謝大家看完

 

 

 

 

 

 

 

arrow
arrow

    Sheryl 雪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